专注冷圈一百年

天子脚下(9)

王俊凯还是通过微博才知道鹿晗为了录节目去了捷克。天气一热室外的工作就多了起来,两人都有些顾不上联系对方。王俊凯想他在国外也不方便联系,就寻思着等鹿晗回来再说。结果还是鹿晗先联系的他。一下飞机鹿晗就迫不及待地开机给王俊凯打了电话:喂,凯啊,是我。

王俊凯:哦哦鹿晗哥你回来啦。

鹿晗:我给你带了礼物,今天要不要见一面?

王俊凯一听赶紧答应,对方可是鹿晗,去的国家还是要飞十小时才能到的捷克,肯定带了好东西回来。

那我待会去你家找你怎么样。鹿晗问。

行,你快到了告诉我,我今天早点回去。放下电话,王俊凯寻思着今天带点外卖回去好了,还不由得美滋滋地想着鹿晗会带什么给他。

快到家时王俊凯给鹿晗发了微信。没多久鹿晗便按响了门铃。王俊凯赶紧跑去开门,门一开就见鹿晗乐呵呵地背着个书包走进来,也能看出有些疲惫。王俊凯一时忘了礼物的事,把他迎进门俩人就先洗手吃饭。

好好歇了歇以后,王俊凯问他要不要再喝点饮料,鹿晗问他有什么,王俊凯让他自己去冰箱挑。俩人站在冰箱门口磨磨唧唧了一会儿,鹿晗突然一拍大腿:差点把礼物的事给忘了!俊凯你闭上眼睛,哥给你个惊喜。

王俊凯嘴上说着“搞什么哄女孩子那一套”,却还是老老实实地闭上眼。结果没有一秒钟鹿晗便说“睁眼睁眼!”王俊凯惊喜地睁开眼睛,却看见鹿晗两手空空傻呵呵地笑着看着他。

“……哪有礼物?”王俊凯懵逼。

“你仔细找。”鹿晗故作神秘。

王俊凯拉起鹿晗的手看看,确实没东西。鹿晗甩开他,用手一指冰箱门:你怎么肥四,看不到吗?

王俊凯顺着鹿晗的手一看,冰箱上赫然是一个来自捷克的冰箱贴。

“你知道老哥出趟国不容易,以后我每次出国都会给你带冰箱贴,争取给你多贴几个!”

王俊凯心里骂一句“死直男”,苦笑着说一句“谢谢鹿晗哥,你真是惦记我了”。

评论(4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