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注冷圈一百年

去年上课的时候,老师是一个有点看什么都看不惯的人。他曾经点名说添福出名太早,40岁以后一定会有心理问题。当时我还不是弟弟的粉丝,却也对他这话很不屑。
前阵子哥哥被骂的很惨,我也不想阴谋论地说有人故意或者怎么样,把论坛一卸,眼不见为净了。
这几天心情也比较丧,突发奇想地听起了张国荣,然后整个人就更丧…《风再起时》听得我几乎要抱着电脑哭。其实想一想,虽然喜欢弟弟时间不长,喜欢哥哥又常常很傻逼的真情实感,但是,对他们两个来说,这条路是他们自己选择的。也许他们承受了很多不该承受的东西,但,“我最爱的歌最后总算唱过,毋用再争取更多”。这已经是很大的运气了。娱乐圈里小火靠实力大火靠运气,我对他们现在的境况,已经特别特别知足了。
我不太撕团队,也不太辱骂公司,因为这些都是他们的选择。我们不可能在当下来判断一件事的好坏,我们不是四维生物,能够穿越未来评价历史。所以能做的只有等。我相信,不管他们两个做什么,我对他们,他们自己,都“仍未有一丝悔意”。

评论

热度(6)